玩车趣

特斯拉客户支持社交平台更换灰色Logo

时间:2021-06-23 10:55: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6月22日,特斯拉官方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宣布换Logo,随后换上了灰色Logo头像,而此前该账号头像为红色LOGO图片。

    目前,特斯拉旗下的几个官微@特斯拉、@特斯拉法务部两个账号采用黑底白Logo,此次@特斯拉客户支持换成灰色,整体看起来与另外两个账号较为统一。

    据悉,特斯拉的Logo不仅是发明家特斯拉(Tesla)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其背后还另有深意。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推特上解释,这个风格化的“T”实际上也是对公司产品的暗示,称T型标识代表着电动马达的横截面。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顶部的第二条线则代表了外围定子的一部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