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即将全系焕新 全系统一换劲狮标

时间:2021-05-28 09:5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年4月,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发布了“东方风起”的愿景规划,该计划包括,东风汽车致力于成为为用户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科技企业”,同时在销量展望上,东风汽车将朝着100万辆中国品牌商用车、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前进。

    基于此,东风风行计划将于6月举办发布会,宣布品牌进入全系焕新的新阶段。届时,东风风行品牌旗下全系车型或将统一切换成全新“劲狮标”。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东风风行在新风行品牌之夜上,发布了寓意“自信无畏、勇猛向前”的全新车标——劲狮标,向大众展示了品牌全面焕新的打算。

    与此同时,东风风行还以用户为中心,采用新技术、新设计,为年轻一代带来搭载“劲狮标”产品——风行T5 EVO。

    除了产品升级外,东风风行还将从2.0向3.0时代的战略进化。如果说2020年是东风风行以产品带动品牌蓄势,开启品牌焕新向年轻化转变的第一步。那么,2021年东风风行将全面升级,构建品牌价值体系并深化落地,品牌全系换标将全维度刷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