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佛吉亚收购斯林达安科 加速氢能源布局

时间:2021-05-27 11:18: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已完成对中国储氢瓶制造商之一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斯林达安科总部位于中国沈阳,在辽宁省拥有200名员工和2家工厂,每年的储氢瓶产能可达30,000支。

    斯林达安科在中国市场具备较强的增长潜力,并于近期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认证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成为中国第一家具备生产车用IV型储氢瓶资质的本土厂商。相较于使用铝制内胆的III型储氢瓶,使用了塑料内胆的IV型储氢瓶重量更轻,更适用于移动出行。通过收购斯林达安科以及其获得的IV型储氢瓶生产许可证,佛吉亚将进一步赋能中国氢能源出行市场的发展。

    自今年二月佛吉亚宣布收购以来,斯林达安科先后获得了来自上汽集团等多家中国主流整车厂商的不同车型的商用车订单。

    佛吉亚绿动智行零排放中国区总经理白立松(Alban Brisset)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斯林达安科共同开启未来新篇章,我们坚信佛吉亚斯林达将成为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领军者,并展现突出的竞争优势。

    中国政府计划于2030年将100万辆氢动力汽车投入使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