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发动机缸体存隐患 奥迪等召回多款车型

时间:2021-05-25 12:11:21  来源:易车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Urus的发动机缸体存在可能出现裂纹的隐患,从而可能导致损坏缸体,增加发生火灾的风险,同时也可能导致突然失去动力和漏油的情况。因此,召回2020年10月6日至21日生产的4辆汽车。

    根据北美相关机构出具的文件显示,该发动机隐患是由于供应商在生产环节中出现工艺错误所导致。预计,该问题的召回将从2021年6月30日开始,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有问题的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该供应商还负责向保时捷、奥迪等车型提供发动机缸体。因此,预计召回将扩大至2021款奥迪RS6、奥迪RS7、奥迪SQ8、奥迪RS Q8,累计问题车辆15辆;保时捷Cayenne Turbo、保时捷Cayenne GTS、保时捷Cayenne GTS Coupe,累计问题车辆12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