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虎都/阿里巴巴联手打造进口车新零售模式

时间:2021-04-27 10:1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6日,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虎都","本公司";与旗下子公司合称为"本集团")欣然宣布,旗下全资收购的洪高科技与中国大型电商平台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浙江一锤定音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订立合作意向书,共同打造线上电商交易平台与线下进口车全球采购中心相结合的平行进口车新零售商业模式。

    虎都致力发展中国汽车电商平台,以改善国内汽车经销营商环境。通过是次与中国电商鼻祖阿里巴巴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打造全球进口车新零售商业模式,提升虎都汽车电商平台"畅游汽车"的产品多元化与市场实力。根据合作意向书,阿里巴巴的"阿里拍卖平台"将充分发挥其在电商、金融、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利用虎都的"畅游汽车"运营中心在海外资源、口岸服务、供应链服务及落地交付体验服务的优势,将进口车以线上电商模式引进国内,推动跨境的全球直采。

    虎都于2021年3月正式完成对中国汽车电商行业领军企业天津洪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进军汽车电商新零售的庞大市场。本集团更透过"畅游汽车"及"畅游星空"两大APP连接线上线下的汽车产业链,打造全新的汽车零售电商平台,以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包括B2B、B2C、B2B2C、M2B2C等,为汽车产业链的供应商实现多渠道的商业模式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化的体验服务,布局汽车消费市场助力虎都汽车电商的业务发展。

    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与中国大型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推动全球采购将进口车引入虎都'畅游汽车'的汽车电商新零售平台,进一步拓展集团的业务发展,并大大提升'畅游汽车'的品牌及知名度,从而有助吸引更多的汽车买家及商业用户的选用。预计未来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汽车电商的发展前景与需求广阔,本集团将继续加强与不同企业进行战略性合作,以进一步加强汽车电商新零售的市场影响力和实力,布局万亿汽车消费市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