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立马瑞利启动运营 专注空调/热管理系统

时间:2021-04-19 11:0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8日,海立股份旗下的海立马瑞利控股有限公司全球总部启动运营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海立马瑞利致力于跻身全球汽车空调系统及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行业第一梯队,为新能源汽车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模块化系统集成产品。

    上海电气旗下的海立股份是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冷暖关联产品研发制造商,拥有“压缩机及核心部件、汽车零部件、冷暖关联”三大产业板块,产品遍及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9月,海立股份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快发展公司汽车零部件产业,公司拟收购马瑞利(香港)60%的股权。由此,海立股份现有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业务与汽车空调系统、热泵模块、压缩机及其相关组件等业务形成协同效应,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完整的环境系统解决方案。

    而海立马瑞利将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世界级汽车空调系统和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利用双方母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优势,拓展全球市场。

    在本次全球总部的启动运营仪式上,海立马瑞利还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产品。该系统以热泵技术为核心,整合了海立高效率涡旋电动压缩机与马瑞利空调系统技术,改善空调能效比,可在冬季大大提升新能源汽车行驶里程。

    该系统具有独特控制功能的Multi Function Receiver,使热泵系统具有制冷、制热、除湿、除霜功能,并实现高度集成化,提高了车辆的搭载性。该系统工作环境范围扩大、可使用于全球市场环境,同时系统安全性大幅度提高。凭借该系统产品优异的性能,目前海立马瑞利已经与欧美日多个头部汽车主机厂及中国主要新势力车企接洽推进系统的匹配项目。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