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名爵启用新logo 扁平化设计 简洁年轻

时间:2021-04-07 11:19: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7日,MG名爵宣布,其将正式启用全新品牌logo,新标识通过细化边框、放大标识、优化内部等方法,视觉效果更加结构化扁平、年轻,呈现多元品牌人格,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场景归属,极富智能感。

    现款名爵品牌标识是2010年推出的,时隔11年,名爵再次更新品牌标识,此次,伴随着名爵新标识的启用,名爵品牌将发力“四大主线”,包括个性运动改装线、时尚潮流线、智活科技线和电竞游戏线。MG品牌将为新生代带来更高端、更潮流、更科技、更引领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从近期发布的名爵Cyberster概念车当中不难看出,名爵在保持其经典运动化品牌的同时,正在与年轻一代群体进一步融合,从而打造更好的汽车产品和体验服务。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