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安全带存隐患 通用在美召回约9.5万辆车

时间:2021-03-29 10:3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宣布在美召回94641辆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品牌的汽车,原因是上述品牌的部分车辆可能出现安全带损坏的情况。

    召回通知显示,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凯雷德ESCALADE、凯雷德ESCALADE ESV、GMC YUKON、YUKON XL、雪佛兰Suburban和雪佛兰Tahoe等车型。通用汽车强调,受影响的车辆均为2021年款,并且是在2020年11月18日之前制造的,且不召回没有第三排座椅的车型。

    对于召回原因,通用汽车称,车辆第三排座椅的外挂式安全带可能被夹在座椅的折叠装置后面,或是出现错位,导致安全带损坏。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如果受损的安全带出现断裂,可能会导致车辆成员受伤。通用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此缺陷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对于上述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通用汽车提供怎样的解决方案呢?通用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补救措施显示,经销商将对车辆安全带进行检查,并更换受损的安全带。如果有需要,他们还将对安全带进行改道,确保其不再受损。

    通用汽车此次召回的参考编号为N202313000,用户可以用汽车的17位识别码(VIN)在NHTSA网站上查询,若没有出现相关召回事件,则不必担心车辆的使用情况。通用汽车表示,他们已于3月18日对经销商进行了通知,车主预计将从5月3日起收到召回通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