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更换简约车标 2024年前覆盖所有车型

时间:2021-03-15 10:48:2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雷诺品牌设计总监贾尔斯·维达(Gilles Vidal)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确认,在雷诺5概念车上亮相的简约版车标将在2024年之前覆盖所有雷诺车型。

    全新徽标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由原先的三维图形变为二维图形,如此改进在数字端显示时效果要优于此前的三维设计。整体来看,新的雷诺标识仅用两条菱形折线组成,简约地概括了雷诺徽标的精髓,在这个被电动化智能化冲击的大背景下,更简洁的车标也较为符合更言简意赅的车辆设计风格。有趣的是,如果换一个角度观察这个新标识,甚至有一点荷兰画家埃舍尔笔下错位空间的感觉。

    新徽标首次亮相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雷诺5概念车上,雷诺设计总监贾尔斯·维达强调:“全新的雷诺5概念车对于雷诺来说试一次重要的实验,从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结果还是比较积极的。并且鉴于人们对新徽标产生的热情,我们决定正式启用这个徽标。”该徽标还出现在雷诺Zoe电动车的最新广告中,而随着车型的不断迭代更新,该徽标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逐步引入。到2024年,它将在所有雷诺车型上使用。

    目前雷诺使用的徽标最初发布于1992年,不过在这期间已经进行了四次小幅修改,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新徽标的造型让人想起了1972年雷诺启用的四折线版菱形标,该车标使用了20年。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