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就RAV4自燃溯源展开调查 涉及约19万辆

时间:2021-03-03 10:03:2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2013-2018款丰田RAV4展开了自燃溯源调查。若最终决定召回,预计会涉及全美共1862103辆RAV4。

    NHTSA的故障调查办公室(ODI)共收到11份RAV4车辆自燃的投诉以及数份预警报告,其中4份投诉的车主表示车辆是在熄火状态下自燃的。另外,此前收到的部份预警报告中提到,车载电池未按规范安装有可能导致电池短路致使自燃,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车辆自燃的具体原因。

    NHTSA表示,此次调查的目的仅是对RAV4及其相关车型因电池起火导致自燃的具体原因以及频率进行初步了解,并不意味着将会全面召回。丰田则表示知晓此次调调查并会积极配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