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成立四大事业部 两年内推高端品牌

时间:2021-02-03 14:0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比亚迪成立了四大事业部并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系统推进高端品牌的落地。具体包括:成立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路天任总经理;成立e网销售事业部,张卓任总经理;成立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李云飞任总经理;成立售后服务事业部,高子开任总经理。原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将调任高端品牌,负责筹建工作。

    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调整是结合品牌及业务发展需要而来,将更有利于比亚迪汽车在品牌建设、产品规划及营销、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与伙伴和用户共建更具价值的汽车品牌。

    就在不久前,从比亚迪内部电话会议中获悉,比亚迪将于2021年推出电动化2.0平台。据了解,电动化2.0平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将命名为海豚,预计7月发布,定位更偏年轻化,而除了海豚这一名称,比亚迪还将鲨鱼、鲸鱼、旗鱼、海欧、海豹等名称也纳入了考虑,预计将和海豚组成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此外,比亚迪还计划在未来的1-2年内,基于EV2.0平台成立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