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洲计划落地 首批领克01 PHEV即将出口

时间:2021-01-27 14:4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欧洲计划”的落地,全新领克01作为首款全球战略产品,也将于近日正式进入欧洲。首批出口车型全新领克01 PHEV已整装待发,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经过四年的国际协同与苦练内功,领克汽车已经全面开启了国内外“双循环”模式的发展道路,步入打造“全球新高端品牌”的全新阶段。

    全新01是领克汽车基于用户的体验和反馈,以及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前瞻性洞察而打造。全新领克01燃油版搭载Drive-E 2.0TD+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插电混动车型全新01 PHEV Halo则拥有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综合油耗可低至1.4L/百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

    在过去的2020年中,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连续九个月获得双增长,在屡次刷新最高月销量纪录的同时,呈现了稳健增长态势,年度总销量达到了175456台,同比增长约37%。目前,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43万。在国内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领克汽车充分利用完善的全球资源,稳步推进欧洲以及全球市场的拓展。

    中国与欧洲,只是领克品牌全球化发展的起点。未来,在产品上,领克汽车将根据各个市场实际的需求,引入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在服务上,也将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因地、因时制宜,持续开拓国际市场,与全球一流汽车品牌展开正面竞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