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布局新能源领域 Stellantis或牵手富士康

时间:2021-01-22 16:35:3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Stellantis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于1月19日对外表示,Stellantis集团与富士康的合作正在进行“策略性的工作”,具体结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渐清晰。

    2021年1月初,外媒便报道称,FCA集团正在计划与富士康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共同研发、生产电动汽车,并将率先投入到中国市场。据一份公开交易文件中显示,合资公司将会由FCA集团持有超50%的股份,而鸿海将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持有不超过40%的股份。在合作中,FCA集团主要负责汽车制造方面,而鸿海则负责支持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电子技术。资料显示,鸿海便是富士康的母公司。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