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一汽新能源项目落地 将引入PPE平台

时间:2021-01-19 10:30: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21年1月18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奥迪汽车股份公司、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协议,宣布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

    此次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规划引入PPE平台,为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高端纯电动车平台,其首个工厂计划投资额超过300亿人民币,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在长春投产。同时,未来PPE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全资子公司—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表示:“日前,‘中欧投资协议’达成共识,是深化中欧经贸合作的新开端,中国一汽作为奥迪在中国最信赖的、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PPE平台的引入是双方持续开放合作的重要实践。中国一汽和奥迪合作始于长春,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长春也见证了中国一汽和奥迪合作的成功。”

    “伴随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并通过本地化生产,强化高端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定位,”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兼中国业务负责人杜思曼表示,“基于这一合作,我们将继续书写奥迪在中国的成功篇章,并积极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向可持续化转型。”

    “奥迪PPE项目落地,对于进一步推进长春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汽车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长春市市长张志军表示,“长春市全力支持奥迪与一汽集团合作,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项目在长春发展。”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