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实力宠粉 沃尔沃联合开心麻花让你乐开花

时间:2021-01-18 10:5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7日,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2021“开心麻花”即兴演出剧沃尔沃汽车广州车主专场爆笑上演,成为辞旧迎新之际,沃尔沃汽车回馈广大用户的重头戏。在关注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还不忘给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沃尔沃汽车不愧是以安全著称,用实力宠粉的豪华汽车品牌。生动的表演,搞笑的桥段,让在场的车主充分享受当下的快乐和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除现场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外,还在抖音平台开通了线上直播,与无法前来现场观看的车主和粉丝云连线,共同分享这份快乐。

2021“开心麻花”即兴演出剧沃尔沃广州车主专场爆笑上演

稳健发展,以口碑赢得百万车主

    正如“开心麻花”车主专场的活动主题“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一样,在沃尔沃汽车看来,没有什么豪华比得过家人的安全与健康。沃尔沃汽车除了制造“安全、健康、环保”的豪华汽车外,同时注重为每一次出行生活,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种价值观始终贯穿于沃尔沃汽车的发展历程,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同。

    并购十年来,沃尔沃汽车的用户规模一直在快速增长,目前在华车主已超百万。得益于沃尔沃汽车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评价,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实现了连续9个月销量双位数增长,累计销量超过16.6万辆。

沃尔沃全新一代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用户十分关注的售后服务方面,沃尔沃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以创新的服务回馈用户。2020年,沃尔沃汽车为车主提供超130万台次售后服务,同比增长近11%。作为疫情期间首个向客户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的豪华品牌,截止到2020年底,沃尔沃汽车已累计向近8万位车主提供服务超10万次,服务的覆盖人群数量、用户接受度均超过行业水平。

服务升级,以周全提升用户体验

    近年来,针对目前众多车主在售后服务过程中的痛点,沃尔沃汽车从用户最关心的时间、费用和信任做起,让消费者享受更具温度、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2019年沃尔沃汽车推出在线预约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更实现100%全国覆盖,让全国各地的车主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爱车的维护保养。与此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京东等线上平台,购买一些实物类产品,既方便又快捷。而依托线下四个备件仓库和运输网络构建的全国零件物流体系,则全方位保障了用户对零配件的供应需求,大大节省车主的维修等待时间。

    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通过培训及服务技能大赛打造售后人员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2020年,沃尔沃汽车举办了近400场售后培训,参与人数近2万人次。越来越多优秀、专业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正在给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

沃尔沃让消费者享受更具温度、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发布了“让安全,更周全”的全新服务理念,并推出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服务承诺,用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让广大沃尔沃车主轻松养,放心开。

不负热爱,用初心守护所爱

    此次沃尔沃汽车与高人气IP “开心麻花”跨界联合开展的一系列专场活动,不止是沃尔沃汽车对广大车主的关爱与回馈,更是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践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理念的具体行动。

    多年来,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创造一种北欧幸福生活方式:拥抱自然,崇尚环保,珍视亲情。沃尔沃汽车关心车主的安全与身心健康,关注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这让沃尔沃汽车成为一个有温度的豪华汽车品牌,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沃尔沃XC40纯电版为用户带来美好的纯电动出行生活

    自去年沃尔沃汽车与“开心麻花”合作以来,相继在北京和广州举办了车主回馈专场演出。后续沃尔沃汽车还将在上海举办“开心麻花”车主专场活动,感兴趣的车主及沃尔沃汽车爱好者,可以通过关注沃世界小程序,了解详情。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