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零部件供应不足 本田英国工厂第三次停产

时间:2021-01-15 09:51: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其零部件供应不足,本田汽车为此不得不将于下周暂停其位于英国的Swindon工厂的生产。

    本田汽车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供应链出现问题,一些生产活动将不会在1月18日星期一到1月21日星期四进行。目前我们仍关注零部件供应情况,以保证工厂可以在1月22日星期五恢复生产。”

    事实上,该生产工厂自2020年12月初以来已经暂时关闭了两次。第一次关停的原因在于疫情爆发,第二次则是受限于港口滞留问题导致零部件迟迟无法运输。据报道,此次零部件影响最大的则是半导体材料,不仅是本田汽车,大众汽车、日产和通用汽车的生产也因此受到制约。

    当下,由于疫情的爆发,在家工作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普遍,导致消费电子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需求激增,半导体供应受到限制。为此,本田不得不削减全球数家工厂的产量。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