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HTSA公布特斯拉车辆"失控"调查结果

时间:2021-01-13 13:45:29  来源:sg.news.yahoo  作者:

    日前,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关于特斯拉车辆的突然加速事件,“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些车辆的油门踏板组件、电机控制系统或制动系统存在质量问题”。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也发布微博转载了相关内容。

    据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针对突然加速事件对2013年至2020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X、Model 3进行了召回,涉及车辆总数高达66.2万辆。在问题调查结果中,NHTSA表示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些车辆的油门踏板组件、电机控制系统或制动系统存在质量问题,也没有证据表明设计因素会增加踏板误用的可能性。

    事实上,特斯拉在2020年已经发生了数十起车辆“突然失控”、“自动加速”和“刹车失灵”的相关事件,并且在此类涉及到人身安全的问题上,大众也投向了更多的目光。此次NHTSA发布的调查结果中,并没有证明突然加速事件是由于车辆问题导致,但车企对于如何避免驾驶员在情急之下误踩加速踏板等问题上,或许可以给予更多的重视,并且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