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百度战略合作 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时间:2021-01-11 14:0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将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

    据悉,此次合作将基于吉利纯电动架构——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展开。该架构基于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前沿科技,突破传统造车边界,通过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的整合,致力于构建无限互动延展的未来出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持续优化的个性化服务与不断成长的移动出行生活。该架构将向战略合作伙伴开放。

    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百度汽车公司将着眼于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全产业链。利用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将Apollo自动驾驶能力赋予其中,此外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技术也将融入到合资公司,进一步塑造智能汽车产品形态。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