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发布全新Logo/标语 1月15日公布规划

时间:2021-01-07 09: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起亚汽车通过“Logo揭幕秀活动”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及标语,同时官方宣布将会在1月15日对外公布全新品牌战略的更多细节。

    2020年,起亚汽车发布了中长期未来战略“Plan S”。作为“Plan S”战略的一部分,全新标识的启用彰显了起亚汽车志在未来出行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战略雄心。

    起亚全新标识依旧是“Kia”英文字母的缩写,但是整体的造型更加简洁而现代化。官方表示,这个LOGO的设计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其中“均衡”体现了起亚汽车在原有的业务领域将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面向未来拓展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信心。“律动”代表着起亚汽车在出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向上”则象征着起亚汽车致力于真正从顾客角度出发向全新品牌进行挑战的决心。

    起亚汽车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宋虎聲(HoSung Song)表示:“全新标识表明了起亚汽车志在以变革和创新成为行业标杆的承诺和决心。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期,起亚汽车正在主动影响和适应这场变革。在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中始终赋予用户灵感,是我们的愿景和使命。请大家拭目以待起亚汽车的全新形象并共同展望未来。”

    除了全新标识之外,起亚汽车还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据悉,韩国标准时间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9:00(北京时间1月15日8:00),关于起亚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更多细节,包括品牌目标和品牌理念,以及起亚未来产品线规划,将在线上“新起亚品牌展”活动中正式发布。未来起亚将大幅提高电动化车型的占比。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