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 累计出口96584台

时间:2020-12-24 14:3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墨西哥的车辆在宝骏基地下线,这批产品将通过广州港进行发运,这也是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与此同时,随着全球车宝骏510在智利的热销,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产品正在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据悉,首批出口墨西哥的500台全球车宝骏530订单将于明年1月发运,从目前订单情况和市场前景来看,墨西哥有望成为该车型未来最大的出口市场,进入墨西哥市场的530将悬挂雪佛兰车标进行销售。

    截止目前,全球车宝骏530已出口21个国家,自2019年投入海外市场起累计出口达96584台/套。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全球车宝骏530于2020年2月首次出口中东,并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好评。

    面对当前南美小型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机遇,今年10月,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全球车宝骏510打入智利市场,并在20天内将首批500台预售订单销售一空。在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下,智利市场连续追加订单,累计订单共增加1487台,较上市前增加240%,并有效带动了南美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

    未来,全球车宝骏510还将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南美国家相继上市,并出口至北美、中东及非洲市场,让全球更多消费者都能畅享这款高品质小型SUV带来的出行生活。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