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后悬架隐患 通用在美召回君威等21万余辆

时间:2020-12-24 14:2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因后悬架潜在安全隐患,通用公司宣布在美国召回别克君威、君越轿车,以及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共计约213000辆。

    召回车型为已经停产停售的老款车型,2010年至2013年的别克君越,2012年至2013年的别克君威,以及2013年的雪佛兰迈锐宝,都将在邮件中收到召回通知。这些轿车中约有213000辆有潜在的后悬架问题。

    这些受影响的汽车的问题与后悬架连杆有关。这些关键部件都经过防腐蚀涂层处理,随着时间的流逝,由于涂层太厚可能会变脆并剥落,使下面的金属暴露,使其更容易腐蚀并可能断裂。通用汽车此次召回有关的车辆,并免费更换后悬架连杆和调节器紧固件。预计到2021年3月21日左右才提供替换零件。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