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资金不到位 柏林超级工厂再次停工

时间:2020-12-22 09:1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于逾期未缴纳保证金,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在建工程又被叫停。更为危险的是,如果2021年1月4日这家企业仍未补上这笔钱,该工厂的建设批准极有可能被取消。据悉,这笔保证金额度高达1亿欧元,特斯拉方面已经派律师向相关部门申请“缓刑”,希望最后期限能延长至1月15日。

    据悉,这笔保证金是用来“善后”用的,特斯拉在柏林开设超级工厂的相关事宜只得到了初步批准,若工厂建设完后没能获得最终批准,则该工厂需要被强制拆除,而拆除所需要的费用就从这笔保证金里扣除。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也算是“多灾多难”。在最初的建设过程中,当地自然保护协会声称工厂区域的森林中生活着一种濒临灭绝的蝙蝠,施工会影响它们冬眠,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停工申请。10月份,该工厂又被曝出“因欠水费而停工”,为此,特斯拉开除了负责监督建设的高管伊万·霍尔斯基(Evan Horetsky)。

    进入12月份后,当地环保部门又和政府部门状告特斯拉,称超级工厂建设时大规模砍伐森林,这不仅破坏生态环境,而且容易污染地下水。在收到投诉后,相关部门以“评估需要时间”为由勒令特斯拉暂时停止砍伐森林行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