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KONA电动车事故频发 拟在韩国停售

时间:2020-12-21 11:40:2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正考虑停止在韩国销售KONA电动车,该车此前因起火和电子制动系统失灵事故引发了大规模召回。

    今年以来,KONA电动车已在韩国境内发生多起事故。今年10月,一KONA电动车发生自燃起火事故,韩国交通运输部经过调查后,宣布起火原因与“电池缺陷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有关。为此,现代将对数万辆KONA电动车进行召回。

    今年11月,韩国KONA电动车再发生事故,车辆突然在下坡路上刹车失灵,失控后撞上路肩墙,造成驾驶员严重受伤。今年12月,韩国国土交通部宣布召回现代、起亚等汽车厂商在韩国销售的47款共8万余辆问题汽车,其中约5万辆为新能源汽车,包括KONA电动车、氢动力汽车NEXO以及起亚旗下的Soul电动车。调查显示,这些召回车辆的电动制动系统软件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刹车踏板变重,甚至刹车失灵。

    截至目前,KONA电动车已在韩国引发两次大规模召回,加上不断出现的车辆事故,这引发了韩国消费者的质疑。因此可以理解,为何现代集团此时考虑停止在韩国境内销售KONA电动车。不过该车仍将继续在欧洲市场销售。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