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尚未申请建造柏林超级电池工厂

时间:2020-12-01 08:59:11  来源:易车  作者:

    在近日举办的欧洲电池大会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柏林超级工厂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生产设施”。不过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部门对此表示,特斯拉公司目前尚未申请建造柏林超级工厂电池生产设施的许可。

    此前,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表示,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将作为未来特斯拉最新技术的试验田,特斯拉最新的技术都将在德国超级工厂率先试水,欧洲市场的Model Y车型将搭载电池日发布的众多最新技术,包括4680规格的全新电池。

    在欧洲电池大会上,马斯克也确实提到,柏林超级工厂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生产设施”。但抛开宏伟蓝图,现在最需要特斯拉解决的,是获得柏林超级工厂电池生产设施的许可。

    格伦海德市市长阿恩·克里斯蒂安尼(Arne Christiani)表示:“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里需要建一座汽车工厂和一座电池工厂。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生产的是新一代的电池芯,对环境更加友好的电池芯。但是首先,特斯拉需要准备好一份申请。然后还要经过新的审批程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