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田气囊存隐患 通用全球召回700万辆车

时间:2020-11-25 12:0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0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使用了存在安全隐患的高田气囊发生器。据悉,此前通用曾向美国安全机构提出申请,寻求避免召回措施的可能,但是遭到了拒绝。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方面表示,通用汽车必须在美国召回2007-2014年生产的部分卡车和SUV车型,共计590万辆,因为这些气囊发生器“在长期暴露于高湿和潮湿环境,有与其他召回的高田气囊相同的爆炸风险”。据悉,该缺陷会导致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飞出有可能致命的金属碎片。据外媒预测,如果需要更换这批安全气囊发生器,通用汽车可能要花费12亿美元。

    数据显示,此次通用召回将覆盖全球约7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提到的美国590万辆,还有加拿大的54.4万辆。其中,通用在美召回的车型包括部分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雪佛兰索罗德、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等近8年内生产的车辆。

    对于此次召回,通用汽车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认为根据实际情况和科学经验判断,这些车辆没有必要召回,但既然NHTSA做出了决定,我们也会解决这些潜在隐患。”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