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拜腾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总金额约222万

时间:2020-11-25 09:1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拜腾汽车的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被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32540元。截止目前,可查询到的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共计221.63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约为56.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拜腾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公司经营范围含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等,而我们熟悉的拜腾汽车正是该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运营后,围绕拜腾汽车“暴雷”、“倒下”等方面的舆论接踵而来。而截止目前,关于拜腾汽车产品的最后一条公开消息系,拜腾汽车CEO戴雷临时组织召开了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在会议中他向超800名拜腾汽车员工表示,经过公司股东和管理层的沟通,公司决定自2020年年7月1日起,暂停中国区(香港除外)业务运营,停工停产,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此外,拜腾北美与拜腾德国已根据当地法律启动破产申请,分别留岗值守10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