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逆变器存安全隐患 国产Polestar 2被召回

时间:2020-11-16 10:2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授权、委托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1月23日起,召回2019年9月12日至2020年8月22日生产的2021年款国产Polestar 2首发版纯电动汽车,共计551辆。具体信息如下:

召回范围:

    2019年9月12日至2020年8月22日生产的2021年款国产Polestar 2首发版纯电动汽车,共计55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后桥逆变器大容量电容上的螺丝连接的镀锡端子的锡须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导致前后桥逆变器没有高压电供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如果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后桥逆变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极星汽车客户支持中心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手机和固定电话拨打极星客户支持热线:4006171017,进行咨询。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