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能首款新车即将下线 西安工厂投产在即

时间:2020-11-06 09:45:1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1月5日,宝能汽车宣布,旗下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将于近日建成投产。据悉,宝能西安基地是宝能汽车集团第一个自主建成的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在工厂竣工投产当日,宝能新能源xEV平台也将迎来首车下线。

    宝能汽车西安基地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从2018年3月份开工建设到投产,用时2年多的时间。工厂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0亿元,综合税收超25亿元,解决约1万人的就业问题。另外,该工厂未来可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除传统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外,还有电池、电机、电控三电车间,可满足燃油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

    据介绍,宝能新能源xEV平台首款车型即将于西安基地投产下线,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xEV平台是宝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平台,该平台聚焦“新四化”,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等多种动力类型的产品。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