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在美召回九万余辆Q7 或将涉及国内

时间:2020-11-05 15:0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获悉,奥迪在美国召回了2018-2020年生产的Q7车型,由于C柱衬垫可能无法吸收足够的冲击力,从而增加了未系好安全带的乘客头部受伤的风险。

    美国相关部门发言人表示,该缺陷在常规测试过程中的被发现。奥迪没有意识到与这种情况会造成事故的或二次伤害,并相信侧气帘无论如何都能提供足够的保护。

    此次共召回94144辆汽车,其中约有10%可能遭受缺陷影响。其中一些已经在离开工厂之前得到了修复,奥地利供应商Antolin Ebergassing GmbH也已纠正了该问题,从2020年4月起交付的零件已符合标准。奥迪将免费向车主更换C柱上的变形元件,会在在未来几周内正式通知他们,并将在同一时间通知经销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