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德/国家GPS中心 成立数字地图实验室

时间:2020-11-05 13: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获悉,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宣布与高德地图共同成立“数字地图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依托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高德地图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充分整合双方核心资源,搭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在共性技术和前瞻技术方面展开合作。

    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研发与创新平台及人才培养基地,是国际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服务组织(IGS)三大数据与分析中心之一,也是国家科技部指定的导航与位置服务全国科技服务业行业试点单位。长期致力于北斗卫星系统建设,在卫星导航定位、车辆导航系统与位置服务、组合导航与信息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

    高德地图政府事务部总经理彭科表示,随着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我国在卫星导航、测绘遥感、高精地图等方面的技术已取得极大突破,打通产、学、研合作的一体化实践,将进一步推动地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核心技术的联合攻坚。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