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电池回收违规 在德被罚1400万美元

时间:2020-11-04 08:3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德国方面表示特斯拉因未能遵守电池回收责任,将对其处以1400万美元的罚款。特斯拉在10月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对指控提出了异议。

    根据文件,特斯拉表示它遵守德国规定的所有电池回收程序。罚款围绕特斯拉在其电动车动力电池达到使用寿命时,以环保的方式对其进行回收。特斯拉方面还表示,不认可德国方面的指控并表示罚款来自行政要求,但德国监管机构认为特斯拉没有遵守德国规定的所有电池回收程序。

    同时,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已在德国提出异议,但截至目前必须支付的1400万美元罚款,才不会影响其业务运营。特斯拉预计会花费多达120亿美元,以扩大其在全球的制造业务,包括在德国柏林。当前,特斯拉不仅已在德国开售Model 3,而且其在德国柏林投产的超级工厂,也已进入了关键阶段。如果,特斯拉不承担此笔罚款的话,将会面临更多的限制性麻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