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又一家 日产5年后在中国只卖混动/纯电车

时间:2020-11-02 14:3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日产2025年起在中国只销售纯电和混动车型?!这态度这魄力还有这决心,好像在2018年北汽也表态过,而且言之凿凿的表示2020年停售燃油车……然后,现在2020年了,北汽旗下燃油车品牌还多了几个。所以不知道日产到了2025年的时候,看着别家对手在国内燃油车市场销量越来越好时,也要坚持住千万别打脸就好。其实不是不相信日产的新能源车技术,而是对于市场的多元化需求而言,燃油车市场的"蛋糕"再小也是"蛋糕",你不"吃"自然有人来吃这口,保不齐最后这最小的蛋糕才是美味的泡芙,而大的那几块都是难啃的五仁月饼呢。

    日前获悉,日产计划自2025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将停止销售纯燃油车型,仅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以实现中国市场在售车型的全部电气化。根据相关消息来看,日产汽车计划到2023年时,旗下近半数的产品线将完成电动化转型工作,2025年前日产将在中国推出9款全新电动化车型,其中包括纯电、混动以及e-POWER动力系统。

    作为日产首款纯电SUV车型——Ariya,已在2020北京车展中完成了国内首秀,该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理念,巨大的V型前脸看起来十分优雅,黑色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采用狭长的横向布局,中部被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大灯下侧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采用折线的形式,前包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体现了运动感。中央搭载了日产全新的LOGO并加入了发光的设计,提升整体辨识度。车侧溜背造型,尾部采用LED贯穿式灯组,黑化后的效果配上全黑保险杠,增强整体感的效果。

    其将推出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e-4ORCE中的“e”代表日产的100%电动机驱动系统。“4ORCE”代表物理上的动力和能量,“4”表示全轮控制。 e-POWER系统由发动机、发电机、逆变器、电机组和电池组成,整车行驶完全靠电驱动,而发动机只负责提供电动机所需的电力,不再为车辆提供驱动力,在车辆行驶中油耗更低。区别于传统的“增程式”电动车,日产e-POWER智充电动技术重点在于对逆变器控制技术的掌控,从而使得车辆电机能够平稳地实现高输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