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国版速腾因漏油召回 涉及车型为1.4T版

时间:2020-10-30 08:2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大众汽车在美国召回218,192辆捷达轿车(国内对应车型为速腾),以解决可能引起火灾的燃油泄漏问题。

    大众在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周三发布的文件中说明,由于固定一部分高压油管的螺栓会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而松动,从而有导致燃油泄漏并增加发生火灾的危险。涉及车型为2015年6月18日至2017年12月9日之间,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

    大众汽车表示,尚未发现由于车辆缺陷导致的任何火灾或人员伤害报告,但预计会在12月20日左右开始通知车主。该公司表示,如果客户闻到燃油气味,甚至看到发动机舱漏出的燃油,应立即联系大众经销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