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收股份 阿斯顿·马丁获技术

时间:2020-10-28 14:01:54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我们相关外媒处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收购阿斯顿·马丁更多股份,但阿斯顿·马丁从这笔交易中也有所获益,作为交换,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必须提供的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动力总成。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给阿斯顿·马丁提供技术是在于2013年,当时其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了AMG V8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产品战略负责人说:“我们已经与阿斯顿·马丁建立了成功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使两家公司都受益。”“通过这种新的扩展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使用最

新尖端技术和组件的机会,其中包括下一代混合动力和电驱动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从最初拥有阿斯顿·马丁的2.6%的股权开始持续增持,而想要实现议定的最大持股量20%,将仍需3.73亿美元(约合2.86亿英镑),但新股票将在2023年之前分几批发行,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分享最新技术的形式获取一部分股份,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有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其未来在公路和赛道上的表现或许将更加出众。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