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中国/阿里巴巴合作 推进数字化管理

时间:2020-10-28 13:08: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博世中国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双方将针对数字化零售和营销、创新运营模式、全链路消费者运营和企业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其中,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ABOS:Alibaba Business Operating System)及相应的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博世将进一步推动在华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以实现降本增效。博世将成为首个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国际领先汽车技术和家电企业。

    此次合作,博世将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企业运营进行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双方将打造数个跨业务多场景的创新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和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博世提供可持续的快速增长动力,成为在中国数字经济市场时代的驱动引擎。此外,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将探索在车联网领域的合作机会。双方将在智慧高速、无人配送和智能座舱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

    据了解,博世早在以前就开始布局线上销售,在阿里巴巴的电商平台先后开设了电动工具、汽车售后、家用电器、热力技术等产品的线上店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覆盖博世中国主要的业务领域,包括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热力技术、汽车售后市场、智能科技、汽车技术业务等,并联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中十余个业务领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