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田安全带大规模召回 或涉及200万辆车

时间:2020-10-19 10:21: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日本国土交通部称,前高田子公司曾在测试数据不准确的情况下,向日本汽车厂商供应了900万条汽车座椅安全带,这可能引发一次影响约200万辆汽车的大规模召回事件。

    高田曾因安全气囊导致全球1亿辆汽车被召回深陷丑闻,最终于2017年破产,随后于2018年被中国零部件公司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电子)收购。均胜电子称,所有不合格的安全带均是在日本一家工厂生产,该工厂为满足安全法规要求改变了测试数据,产品还涉及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带。均胜电子强调,上述问题是在收购前发生的。

    据悉,知情者在今年4月举报了均胜电子相关不合格的安全带,知情者同时透露,上述问题产品均在名古屋以西的彦根市一家工厂生产,主要涉及修改强度测试数据,使安全带看起来满足了法规要求。日本国土交通省已通知各家汽车制造商为召回做准备,这次召回可能会涉及日本全国200万辆汽车,将对日本汽车行业带来严重影响。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