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拟售江铃动力60%股权 不低于3.6亿元

时间:2020-10-16 11:39: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0月13日,江铃汽车公告称,拟以不低于3.6亿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太原江铃动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铃动力)60%的股权。

    江铃动力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为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发动机及其零配件的设计、组装和销售;进口相关技术、装备和零部件等。

    截至2020年8月31日,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江铃动力资产总额为6.13亿元,负债总额为0.13亿元。另外,江铃动力目前尚未实现盈利,其自成立至8月31日期间,营业利润为-11.61万元。

    江铃汽车表示,将通过交易股权的方式,为江铃动力引入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重型发动机业务。本次交易完成后,江铃汽车持有的江铃动力股权将降至40%。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