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扰流板脱落存隐患 大众召回进口Tiguan

时间:2020-10-15 08:46: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型,共计383辆。

召回范围: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2e3MCAd4aaAAbf4mJabI4279.jpg

    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2018年12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2019年款进口Tiguan系列汽车,共计38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工厂整备工序对安装车顶扰流板的作业指导不充分(温度、时间、清洁度等),还可能使用了不恰当的接合剂,造成车顶扰流板可能从车身脱落。如果车顶扰流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可能干扰后车的正常驾驶,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车顶扰流板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0年5月22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Tiguan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深入调查,确认到更多车辆可能由于不恰当的接合剂,存在导致车顶扰流板脱落的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可先自行检查车顶扰流板,如果已经出现松动请即刻前往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