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出展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20-09-17 08:5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5日~1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日立以集团形式参加本次展会九大专业展之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以“智能制造”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日立基于创新解决方案Lumada所提供的覆盖产业全价值链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本次展台按照制造运营流程,分为“工厂前”、“工厂中”、“工厂后”三个展区。从原材料进入工厂前的阶段,到产品在工厂生产,直至送达用户手中,通过全方位展现贯穿制造业上下游的“日立全价值链”,传递出日立针对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与创想。同时,在日立金属展台还展出有多种工业用机器人电缆。该类产品不仅具备耐热性与难燃性,还具有出色的耐弯曲性与柔软性,能满足工业用机器人可动部所要求的能耐受反复折曲与捻转的需求。

日立集团展位

日立金属展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规划展示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多家。作为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今年工博会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办展。通过微信小程序“2020工博会日立云展厅”,即可线上浏览本次日立展出的相关内容。

 

2020工博会日立云展厅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以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日立集团近年来一直在积极与中国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大力推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事业的发展。现在,日立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OT)和投入长达半世纪之久的信息技术(IT),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力量。

    日立出展本次工业博览会,希望加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协创,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同时,进一步推进活用数字技术的社会创新事业,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日立集团:5.2H馆

    日立金属:8.1H馆

■出展内容

    全方位展示基于创新解决方案Lumada所提供的覆盖产业全价值链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工厂前

    智能物流的概念

    智能配车动态管理系统

    V2X车路协同解决方案

    智能优化计划解决方案/Hitachi AI Technology

工厂中

    铸造模拟系统

    智能制造系列解决方案在工厂的综合运用示意图

    日立大甕事业所——“世界灯塔工厂”

    大数据分析

    利用AI的运动分析系统

    现场作业支援系列解决方案

    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机器人故障预诊断解决方案

    场内按需配膳系统

    半导体全产业链工业控制器、自动化全产业链工业控制器

工厂后

    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日立金属

    机器人线缆相关产品/无尘拖链电缆/港湾电缆/软磁/MFC(质量流体控制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