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刹车油渗漏 现代/起亚在美加召回64万辆

时间:2020-09-07 08:0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因刹车油渗漏最终会有引燃车辆的风险,其将在美国与加拿大召回超过64万辆车。

    此次召回的起因是起亚汽车收到了8起由刹车油渗漏进ABS控制电路引起短路,并最终导致发动机舱起火的事故报告,而现代汽车则收到了15份同样的报告。幸运的是,这些事故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此,起亚决定召回于2013至2015年间生产的起亚Optima(国内对应车型为起亚K5)轿车和2014至2015年间生产的起亚Sorento(国内对应车型为起亚索兰托)总计44万辆。而现代决定召回20.3万辆于2013至2015年间生产的现代Santa Fe(国内对应车型为现代胜达)。

    现代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受影响车辆并不需要在维修完成前刻意地将车辆停在室外,不过一旦发现ABS故障灯亮起,车主最好不要再继续驾驶车辆并立即联系经销商处理相关事宜,并且最好在维修人员抵达之前将车辆12伏电池的正极断开,以暂时避免短路风险。

    据悉,起亚将于10月15日开启本次召回,现代将于10月23日开启本次召回。两家品牌的经销商将对涉事车辆进行ABS控制器部分的全面检查,并更换有损坏迹象的零件,本次召回完全免费。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