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梳理全球配件品牌 构建认证体系

时间:2020-07-31 09:1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台东区,执行役社长:平野 耕太郎/以下简称,日立建机)日前宣布将通过统筹配件服务事业与配件再生事业业务,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的品牌进行重新分类,全新分类适用于集团内所有子公司。同时,建立全球化供应渠道,提供享有日立建机质保的三大品牌高质量零配件,以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

崭新系列优选配件「SELECTED PARTS」

    日立建机的配件品牌将分为【纯正配件】,以及日立建机与供应商共同开发,拥有与纯正配件具有同样性能的【优选配件】,将使用过的纯正配件进行再制造后的【再生配件】。根据客户所保有的设备,设备的用途以及今后的计划和预算,在享受日立建机质保的基础上,提供三个不同分类的配件选择。

    自2021年1月起,将进行新的品牌分类。

■配件品牌分类

    ①纯正配件(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Genuine Parts)

    原厂配件,也就是全新产品上所使用的完全相同的配件,满足日立建机的质保标准。质保期是从配件安装或采购日起始的12个月。

    ②优选配件(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Selected Parts )

    优选配件是由日立建机认证的供应商,与日立建机共同开发的与纯正配件具有同样性能的零配件。由日立建机认证的供应商进行生产,成本更低,质保时间与纯正配件保持一致。全系列的底盘配件(如履带板,引导轮等),以及铲斗相关配件,可供迷你机型,中型以及大型液压挖掘机使用。

    ③再生配件(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Remanufactured)

    回收客户设备经过修理或定期更换产生的废旧纯正配件(液压泵,液压油缸,行走装置等),由日立建机集团的配件再生工厂进行再制造,恢复到与新品基本相同的性能后,以新品50%~70%的价格提供给客户。为了提供让客户更加放心的配件,日立建机在配件使用年限、再利用判定等技术开发上进行不断地改善。通过配件再生事业,达成产业废弃物削减*1,同时减少伴随配件生产产生的CO2排放量*2,为减少环境负荷和实现循环型社会做出贡献。 

不同分类的品牌标识

    日立建机集团将配件和服务,配件再生,租赁,二手机等事业作为价值链事业,不断拓宽业务基础,夯实业务根本。今后,日立建机将继续深化和拓展价值链事业,不断致力于为降低客户越来越重视的设备全生命周期成本作出贡献。

    *1:日立建机集团全产品为对象,2019年度共减少7,700吨的产业废弃物。

    *2:年度约19,000吨(由产业废弃物削减量和国立研究开发法人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的基础数据计算而出)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