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8月丰田加快复苏 全球工厂产量将逐渐拉升

时间:2020-07-22 13:51: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丰田汽车对外表示,预计今年8月公司全球汽车产量将逐步复苏,仅比原计划减少了2%,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产量骤降问题将得到解决。

    据路透社测算,丰田今年的全球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75万辆)减少1.5万辆,其中日本本土和海外工厂的减产数量分别为6000辆和9000辆。今年6月和7月丰田全球工厂的总产量降幅分别为40%和10%,相比之下,8月的产量降幅会小得多。

    丰田于7月21日宣布,公司总部一名员工近日确诊为新冠病例,公司已与7月17日对该员工所在的工作场所进行消毒,该场所将于不久后重新启用。

    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今年许多汽车工厂被迫关停。现阶段,全球车企都开始逐渐恢复车辆生产工作,但许多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的汽车产销量仍将低于去年的水平。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