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CA与PSA合并后定名为STELLANTIS

时间:2020-07-16 14:25:21  来源:易车  作者:

    7月16日,FCA与PSA集团合并后,新集团定名“STELLANTIS”,公司名字源自拉丁语“stello”意思是“用星光照亮(前路)”。预计本次合并将会在2021年一季度内完成,届时STELLANTIS将会成为拥有众多子品牌的大型汽车制造商集团。

    据悉,新集团定名“STELLANTIS”由两家集团的高层参与表决,同时还向法国知名公关公司进行了资讯。新名字的寓意是向两家集团的悠久历史致敬,并代表乐观、活力和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

    FCA与PSA集团合并后,新集团STELLANTIS将会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年交付量月为870万辆。

    届时,STELLANTIS旗下总共拥有13个品牌,包括大家熟知的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道奇、阿尔法·罗密欧等众多被全球市场熟知的汽车品牌,涵盖了欧美市场。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