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疫情趋于稳定 丰田全球工厂已完成重启

时间:2020-07-14 09:37:3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将重启其位于委内瑞拉的工厂。至此,丰田南美的所有工厂都将投入运营。同时,丰田位于日本、北美和欧洲的所有工厂也已全部完成重启。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丰田最先终止了中国工厂的生产,随后又宣布关闭其在欧洲的所有工厂;北美工厂从3月23日起停产两周;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工厂采取暂时关闭措施。此次委内瑞拉工厂的运营,是疫情5个月以来,丰田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次全部重启。

    但疫情的影响是持续性的,最明显的是全球新车销售的供大于求。今年4月,丰田官方正式说明从4月3日起停止日本国内爱知县和福冈县等5家工厂的7条生产线,其中还包括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的生产供应。这几家工厂主要涉及出口业务,根据此前的产量计算,此次停工大约会导汽车致产量下降3.6万辆。 

    截至目前,丰田在中国运营着12家整车和汽车零部件工厂。疫情期间,在响应政府要求的同时,考虑到零部件供应和物流等各种因素后,丰田决定关闭其位于中国的工厂。在近一个月的停工停产之后,丰田在2月17日恢复了吉林长春和广东广州工厂,随后又恢复了天津等地的工厂,逐步完成全部中国工厂的重启。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