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系统存隐患 丰田召回75.2万辆普瑞斯

时间:2020-06-29 09:1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汽车宣布因混合动力系统潜在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5.2万辆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V两款车型,其中美国市场涉及6.7万辆。

召回范围:

    一、2013-2015年款普锐斯;

    二、2014-2017年款普锐斯V。

召回原因:

    根据设计,召回车辆在遇到对某些混合动力系统故障时应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但在极少数情况下,车辆可能无法按预期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车辆可能会失去动力并熄火。虽然动力转向和制动不受影响,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突然熄火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

解决办法:

    目前,丰田已宣布将对召回的车辆进行免费的软件更新,并表示:任何因系统故障而导致变频器损坏的车辆,都将免费换新。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