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存在溜车隐患 FCA在北美召回大切诺基

时间:2020-06-23 08:3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北美地区召回9.1万辆大切诺基。其中67248辆来自美国,13659辆来自加拿大,716辆为墨西哥,其余地区还将召回9940辆。

召回范围:

    2014年至2017年生产的部分大切诺基,总计涉及9.1万辆。

召回原因:

    装有双速分动器(PTU)的车型在行驶中车辆可能会失去动力,或在原地无法启用泊车(或制动)功能,从而出现溜车隐患。

解决办法: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对召回车型,进行软件更新。若发生故障,新的代码将触发故障指示灯;该软件在更新后,将防止动力损失以及防止停车(或驻车)功能失效。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