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在日本召回RAV4/卡罗拉逾10万辆

时间:2020-05-26 08:4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多个召回报告,包括:1、部分卡罗拉、卡罗拉旅行版、YARiS、JPN Taxi车型,共计78292辆;2、部分YARiS车型,共计27622辆;部分RAV4车型,共计3409辆。

召回范围: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1、2019年7月31日-2020年3月30日生产的卡罗拉、卡罗拉旅行版、YARiS、JPN Taxi车型;2、2019年12月11日-2020年4月21日生产的YARiS车型;3、2019年9月25日-10月26日生产的RAV4车型。

召回原因:

    召回批次1的多款车型后排安全带警示灯在部分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导致驾驶员无法通过警示灯确认后排安全带是否被正确使用。

    召回批次2的YARiS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程序不完善,可能导致该系统非正常的关闭,同时故障警告灯会亮起。

    召回批次3的RAV4共有3409辆,该批车辆前悬架下控制臂可能存在裂纹,严重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下控制臂的断裂,并导致交通事故。

解决办法:

    针对后排安全带警示灯的问题,丰田将会为相关车辆进行控制程序的升级;针对VSC系统存瑕疵的YARiS,官方也将进行程序的升级;针对前悬架下控制臂存隐患的RAV4,官方将免费为用户更换无缺陷的产品。丰田表示,其将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电话通知相关用户。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