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成都工厂第50万辆车下线 销往欧洲

时间:2020-04-17 09:2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举行荣耀庆典,正式迎来第50万辆整车下线!据悉这辆沃尔沃XC60 T8车型已被欧洲车主预订,将搭载“中欧班列”运抵欧洲,交付到车主手中。

 
    自2013年11月正式投产以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从第10万辆、第25万辆整车的下线,再到如今第50万辆整车下线,一直用全球统一品质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的实力。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总经理Ulf Andersson表示,“已经有10万辆在成都工厂下线的整车出口到了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今天下线的第50万辆车也将出口到欧洲。”
 
    从S60出口美国,让沃尔沃汽车成为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将产品出口至欧美成熟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再到如今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制造的XC60,沃尔沃汽车“中国制造,全球品质”迄今已出口至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通过“中欧班列”,每周五次将该工厂生产的新车运送到比利时的根特港。相比去年的每周三班,出口量持续稳步增长,以满足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产能和交付需求。
 
    据了解,2019年,沃尔沃汽车逆势增长,在国内销量突破15万辆大关。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为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携手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顺应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战略机遇,把握汽车产业生态圈和汽车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契机,充分利用中法生态园、中德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基地、氢能产业园等产业平台优势,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先进汽车智造区”,共同建设立足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品质城”。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