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转移重心 携华晨金杯发展轻型商用车

时间:2020-04-16 15:03: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雷诺集团宣布将把在华发展重心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车领域,这意味着华晨雷诺金杯将成为未来雷诺集团在中国市场商用车领域发展的一把“利剑”。

 
    华晨雷诺金杯将会引入雷诺技术和管理经验,以实现金杯车型的现代化升级改造,扩大公司产品线。据了解,金杯汽车在2019年远销智利、秘鲁、埃及等15个国家及地区,今年年底,金杯还将推出全新的轻型商用车车型。
 
    另一方面,华晨雷诺金杯还将加强雷诺车型的本地化生产节奏,MASTER、Trafic等车型的引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最晚也会在2022年实现本地化批量生产。
 
    随着雷诺集团全新中国市场战略的宣布,华晨雷诺金杯也进入了开创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重要阶段。此前,原上汽大通市场总监杨洪海于4月7日履新,就任华晨雷诺金杯副总裁一职,也将助力华晨雷诺金杯打造国际化的营销团队。另外,华晨雷诺金杯拓建涂装车间项目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竞争优势,为华晨雷诺金杯在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领域布局打下基础。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