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汉兰达在美IIHS碰撞成绩获“优”

时间:2020-04-15 13:4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20款美版汉兰达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该车在绝大部分细分项目测试中拿到了优秀成绩,最终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安全评价。不过由于部分配置车型大灯照明效果不佳,使其没有获得“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评价。

 

    从碰撞成绩来看,美版汉兰达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满分,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也获得了优秀(G)评分。但是,在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低中高配车型分别为差/良好/优秀,导致整车没有获得最高安全评价。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Model 3的主/副驾驶侧碰撞测试表现都十分优异,所有的细分项目均为优秀(G),最终该车的总评成绩也为优秀(G)。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主驾驶侧碰撞中各项入侵最大是7cm,而副驾驶侧碰撞最大也仅仅是11cm,整体十分优秀。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